_甘小胖友、

All for SJ 体育不好尤其不会引体向上,别来和我杠,你祖宗我佛了很多年了。

老少年的那些事(二)

答应的系列我开啦😄

不定期更新

想起来了就写

当然全是我编的

虽然我也不介意这些都是真的

先试试看

不喜欢的话我就不写了

因为篇幅很短

所以每次可能就一两对或者两三对cp什么的

差不多就这样吧😁

食用愉快哟😊

💙💙💙💙💙💙💙💙


=========分割线==========


“Hello~都进来了吗?大家好吖~”

“欢迎大家来到艺声的live放送~啊结束了今天的行程,现在在酒店里面,明天就准备回去啦~睡觉之前和大家开个直播吧~”

“今天也谢谢大家的到来,谢谢大家的支持哦,都辛苦啦😄”

“啊对,我一个人在酒店里面,刚洗完澡,给你们看看这个酒店,很大一张床对吧?还有落地窗,外面夜景好漂亮啊~浴室因为刚洗完澡里面全是水蒸气,我就不开门啦。”

“行李很多对吧,因为我要在酒店边写歌边看电影边打游戏边听歌啊,所以就会带很多东西,你们应该去看神童的房间,东西更多,哼~”

“来我们看看评论。。。。豆海~~~~~哈哈哈哈哈哈哈wuli东海xi真是到处串门啊~~~”

“啊wuli银赫xi~~~~”

评论区

“wu~~~~~~~~~~~~”

“I love you monkey magi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转回来

“啊wuli银赫xi。。。。啊可惜live放送不能骂脏话呢,银赫xi注意一下哟😊”

“啊对,我一会儿就准备睡了,一个人睡就是可以很自。。。。”

“哥————————帮我拿下吹风机!!!!我没穿衣服!!!!!!”

“。。。。。。”

“啪嗒!”

“小旭啊。。。。我刚刚在外面那么大声说live你没听见吗。。。。”

“哈?没有,我里面洗澡听不见,你在直播吗?”

“对啊。。。。希望没把你声音录进去。。。”

“嗷。。。。哥帮我吹头发!”

“好~”


隔壁赫海房间


“赫,刚刚那是厉旭的声音吧?”

“没听错的话,应该是。。。。”

“那咋办?我都听到了诶。。。。”

“我去告状去~”

“哈????李赫宰你变了→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每次都是我遭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回来~!哥他们就在旁边呢,肯定听到了~”

“特哥年纪大了听不到的,我去提醒他一下~”

“别去了,我刚刚已经录好屏发给特哥了(/ω\)”

“。。。。宝宝你也变了😏”

“嘿嘿嘿。。。。”

“睡觉睡觉~~~~~”


隔壁83房间


“是65声音没错吧没错吧我没听错吧?”

“那鬼一样的声音不是他会是谁。。。。”

“说好的青葡萄一样的声音呢?”

“那是童儿说的不是我。”

“。。。。。。。”


“叮——您有一条新信息”

“金钟云,完事儿了来我房间一趟,别敲门,到了门口给我发消息,吵醒了你希峰哥我灭了你。”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