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甘小胖友、

All for SJ 体育不好尤其不会引体向上,别来和我杠,你祖宗我佛了很多年了。

老少年的那些事(三)

大家好我又来了

这篇是赫海,赫海,赫海

只有赫海嗯

被海海的直播虐得肝颤

哎一古我宝宝好可怜(´;︵;`)

老母亲落泪

虽然但是

崽你早点回来哟~~~

都是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

私信质问我的,cut ur crap😊

———————分割线——————————

“宝宝,这几天一个人在家乖乖的哦~”

“知道了。。。出去玩得开心哦~帮我问爸爸妈妈姐姐好~”

“好嘞,那我走啦~”

“哦~~~~~”

早点回来啊李赫宰,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李东海没说,因为他懂事。

李赫宰走的第一天,还不到一天,想他了。

YOUTUBE live

“hello~what are you doing? why dont you go to sleep?”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电影啊?我想这几天去看看电影什么的。。。”

因为他不在。

“FROZEN?OK,我会去看的。。。。”

嗯?

“where is Eunhyuk?”

“EunHyuk is gone.....”

。。。。。。。。。

“大家早点睡哦,晚安~~~~”

家里又安静了。

李赫宰的家,李赫宰的卧室,李赫宰的床,李赫宰的被子,李赫宰的李东海。

什么都有了,就是没有李赫宰。

真的好想好想你啊。

“叮咚——您有一条信息”

“宝宝,在干嘛呢?”

“要睡觉了。”

“唔,我也要睡觉了。”

“今天玩得开心吗?”

“pabo啊我今天刚走呢,才到这边好吗~”

“对哦。。。你今天刚走来着。。。。。”

“。。。。。宝宝想我啦?”

“嗯。。。。。”

“我很快就回来啦,给你带礼物回来好不好?给你带好多好多礼物回来好不好?”

“好~”

“现在就抱着我的被子睡觉吧~”

“。。。。你怎么知道我在你家?”

“你刚刚直播的时候我都看到啦,再说了我还不了解你嘛~”

“哼唧(ノ=Д=)ノ┻━┻”

“快点睡觉哦~明天就把饭们推荐的电影都看一遍吧~”

“好。。。。赫你回来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

“好~回来就陪你去~”

“昂~”

“那宝宝晚安哦~”

“哦~~~~”

睡觉!明天去haru找哥哥玩!

远方已经睡着了的东华哥:“啊嚏!”

以及

在客厅安安静静呆着的某树:

“我现在方得一批,怎么办?”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