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甘小胖友、

All for SJ 体育不好尤其不会引体向上,别来和我杠,你祖宗我佛了很多年了。

老少年的那些事(一)

大家好又是我

是不是高产得过分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ò ∀ ó。)

一篇很短的文

真的很短

灵感来自昨天崽崽的直播

全篇对话

没有描写!没有描写!!没有描写!!!

算是脑洞产物吧

看得开心就好啦😄

爱你们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з^)-☆

————————分割线——————————

“大家看这就是我画的。。。。诶?”

电话上显示“李东核来电”

“啊哈。。。。。。”

“宝宝,怎么啦?”

“赫!你在哪里吖?!(。ò ∀ ó。)”

“在家呢,我在用ins直播呢~”

“哦哦哦哦哦我也要去!!!!(。ò ∀ ó。)”

“你来干嘛吖,不怕被特哥骂吗?这门还要不要堵啦真的是,傻乎乎的~( ´・・)ノ(._.`)”

“嘤我一个人很孤单啊~再说了反正每次挨骂的又不是我。。。。(ಡωಡ)”

“。。。。。祖宗,你就不能心疼一下你老公???”

“但是我一个人真的很孤单啊。。。。我下午做了运动,和饭们聊了天,吃了饭,就想来找你嘛,结果你运动去了,想着你运动得差不多了我就可以来找你了嘛,结果你嫌弃我!<(`^´)> ”

“我哪有嫌弃你啊。。。。”

“明明下午还说了因为有D&E所以才不solo的,现在又不要我了,渣男!骗子!欺骗我感情!我要带着孩子远走高飞!(▼皿▼#)”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哪有不要你,行吧那你过来吧,就坐我前面不准出声音不准捣乱哦~”

“昂!我保证乖乖的!”

过了一会儿

“宝你就在这边坐着哦,不能出声音哦~要乖乖的哈~( ´・・)ノ(._.`)”

“内~~~~恰gi呀~”

“啊~~~~大家我回来了,刚才李东海打了个电话过来,我说我在直播,就给他挂了,来我们看这是我画的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

“呀!”

“看这里!”

“man”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呀移动嘿你干嘛啊,快出去,我好不容易直播一次,别来妨碍我,快出去~”

“o niu niu niu niu niu niu~~~~”

“那噶~!”

。。。。。。。。。。

“那么,大家再见啦~拜拜~~~~晚安哦~~~”

“玩开心了吧→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赫她们绝对想不到我就在你面前坐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

“皮吧你就~”

“赫我好想你啊。。。。。。”

“我也好想你啊,坐这么久渴不渴,我这酒还没喝完呢。”

“哪有人渴了喝酒的~再说了,喝完酒我还见得到明天早上的太阳嘛~”

“emmmmmm天气预报说明天是阴天,不过我觉得你中午或者下午起来的时候可能太阳就出来了。”

“别一本正经地乱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へ´*)”

“嘿嘿嘿。。。。。(º﹃º )”

“那。。。。你等我去洗个澡。。。。”

“走走走一起一起~~~”

“不要啦~!”

“要的要的,走我给你搓背!”

“李赫宰!!!!”

“诶你老公在这呢,走了走了~”

。。。。。。。。。

还在看?

没啦!

关灯啦!!!!

END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