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甘小胖友、

All for SJ 体育不好尤其不会引体向上,别来和我杠,你祖宗我佛了很多年了。

旁友们,我上来问个事

看了一下上一篇的

“李赫宰直播的时候来电话”的真.小短文

发现阅读量比我写的沙雕日常多

所以我就想着要不我再开个系列?

老少年的那些事儿 之类的

跟行程无关

想起来了就写的那种

只有对话,没有描写

当然全程我编的

是真的还得了

特点大概就是短小(?)

脑洞出来了我就写

和沙雕日常不一样的那种

现在我就想到这么多

想听听大家的态度什么的

没什么人想看我就不写了

欢迎表态吖~~~~~

点赞评论什么的

我就当作你们是持肯定态度啦😄

评论(4)

热度(19)